close



哎呀,罪过啊,一晃眼都大半个月没更新了。
说一下这半个月里的事吧。
首先不得不提的是4月26日:
25日我提早下班,去了ビックカメラ和小田急,买了相机和 Jill stuart的腮红。
Jill stuart的腮红在Yahoo Beauty makeup 的ranking中连续好几个礼拜都
排名第一。4色腮红带个小羊毛刷子,盒子很可爱,颜色也很可爱。非常喜欢!
买完东西,去了涉谷剪头发。这回又给弄直了,反正我总归是折腾的。
从理发店出来,已经晚上11点多了,我付钱的时候那个恼火,没差点把收银台
给砸了。什么办事效率阿,我7点钟进去的,搞到11点半才出来。shit!
还好猪头开车来接,不然都要没电车回家,再赶去池袋和大部队汇合去长野。
一路北上,早上4点半左右我们到了长野。天气很冷,外加没睡觉没吃饭,感觉
就更冷了。不过体力出奇旺盛,精神兴奋,热血沸腾。尤其看到那么多的中国
同胞和到处飘扬的五星红旗,心里特别激动。
当大家挥着国旗高喊:“中国加油!”的时候我才发现长这么大从来没有像此时
此刻这么自豪过因为我是中国人。长这么大也是第一次发现原来我们都很爱国!
那天的场面还历历在目,我想我会一辈子记住这一天,如果26日没去上野,我
想这辈子都会遗憾。
 
从长野回来,已经精疲力尽。可是不容许我合眼休息,我得收拾行李,准备27日
一早飞往上海。连着2天没合眼,也没进食,我还活着!很好,很强大!
 
27-30都为公事奔波。最令人气愤的事是,老板简直就怪胎,可以逛义乌一整天
都不吃饭。靠,人是铁,饭是钢,不吃饭,我饿得慌!你牛,你不吃,你是芦柴棒!
我不行,我还想多活几年!
 
30下午,老爸开车来接我,总算可以回家了,心里那个踏实啊!
1日本事姐姐大喜的日子,我却在医院整了一天的牙。悲哀,之前带了3年的牙套,
功亏一篑,不但没整好,反而把我牙齿搞坏了。医生先生告诉我说,我现在只有
9颗牙齿是好的,其它都有不同程度的蛀牙- -!”
等从新上好牙套,赶到婚宴现场,婚礼已经进行一大半了,还好给我赶上饭局。
第二天,把姐姐送到椒江,继续婚宴。完事后,我们几个兄弟姐妹留了下来陪新娘。
那天晚上去了椒江最大的酒吧,那么吵的环境下,我也居然能睡着,娃哈哈,太
佩服我自己了。
 
在家呆到6日,去了杭州,跟呆呆同学碰了头,吃了饭。8日早上4点半出发,到
上海赶飞机回日本。在国内呆了12天,越来越不想回日本上班。我发现,我开始
讨厌飞机场,讨厌坐飞机,讨厌这种朝10晚7的日子!
 
昨天上了1天班,公司里的女孩子大野,下礼拜起就辞职了,下班后大家给她开了
欢送会,搞到11点多,我到家也已经12点多了。运气好的是电车月票到5月9日,
我出车站改札口的时候刚好0:00,不必补票
 
就这样1天又没了。。。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icy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