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shit! shit! shit!
太无耻了!又TMD来这道,老娘吃不消了!
我的火山冒烟啦!你Y的太无耻了!今天又是加班!靠!
我是最后一个出办公室的。过了7点半,人全走光了。空旷旷的,
那个阴深,那个凄凉,跟恐怖片案发现场没差。赶紧的,把资料cope
到USB里,36计跑为上计。管你3721的,没做完,奶奶我回家做。才
不要上演莫文蔚陈小春的《office 有鬼》。
回家8点半多,继续奋斗到刚才,一看钟,已经22:20!娘的,又么加
班费拿,何苦哟!
总算熬到了周4,过了今天,明天……哦,终于看到了黎明的曙光。
拜托明天千万别再让我加班了,头大!再加班,我的火山真的要喷了哦!
NND,25号发工资,如果不多给些出差手当,以后我7点零1分就走人!
哦!火大火大,喝茶降降火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icy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