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:Why还是余震不断?
你Y的还有完没完啦?四川人民招谁惹谁啦?
 
2:Wat's the 人气?
NND,我的空间永远都是冷清清的,有人经过,却不留下脚印。
不管QQ和MSN都是如此。
呆呆同学,你就尽情地调恺吧,老娘没人爱,有神仙眷顾就行。
 
3:When 给我UP工资?
老板你可真会算计啊!你说你挣这么多钱干吗啊?不吃饭,不去玩,
不买名牌,不谈恋爱,你说你不是守财奴是什么啊?
 
4:How to 中彩票?
6亿也!
我又不要全中,我向来不贪心的,给我中个600万我就很满足了!
 
5:Where可以消遣周末?
MD,ZTMD,Stupid!!!
 
6:Who和我一样愤怒?
U,ME,US,S/HE,THEM 多选题。
爱who,who,go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icy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