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妈妈呀,我都不知道多久没更新部落格了。太懒了吧!!!是的 XoX
今天跟long time no see 的姐姐去扫街了。真的是long long time no see哦。
涉谷总是那么多人,而且109里的MM都长得差不多。古铜色的皮肤,高跟鞋,
迷你裤或迷你裙。一样的假睫毛,烟熏妆,大眼睛,喊着嗲嗲的“いらっしゃいませ、ご覧ください!”
我好像1年多没去过109了,涉谷也有半年没去了吧。反倒是池袋和新宿偶尔还会去去。
原来我把钱都砸到保养品上了,买衣服已经没那么热情了。
换季打折了,T恤都好便宜,基本半价,只是就算半价,我还是没什么欲望。
其实我的人生乐趣在于美食,旅游,睡觉。除了这3件事情外,其他我都没什么兴趣。
当然如果让我中彩票,而且是大奖,那我也很感兴趣。
不写了,困死了,这お盆休み太没意思了,什么都没做,就过去了。
万恶的礼拜1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icy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